如何判断是购物狂?澳专家:经常忘记买过什么

2017-08-04 15:00: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悉尼理财专家坎贝尔披露了一些购物上瘾者最常见的特征,其中包括忘记自己买过什么和衣柜里有还未剪标签的物品等(图/英国《每日邮报》)

海外网8月4日电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下面这几种情景?你将要参加一个派对,但是你不知道衣柜里有哪件衣服可以穿?你是否经常忘记买过什么东西?你的衣柜里还有没有没被剪掉标签的衣服?如果你的回答是“是”,那么根据悉尼理财专家坎贝尔(Canna Campbell)的判断,你很有可能是一个购物狂。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坎贝尔近日披露了一些购物上瘾者最常见的特征,其中包括忘记自己买过什么、衣柜里有还未剪标签的物品、总是觉得没什么可穿、快递小哥知道你的名字、在穿衣吃饭前就先买东西、半夜醒来就去购物或浏览网店等。

如果你想改变上述这种行为,坎贝尔建议,首先不要关注任何和你购买的商品相关的社交媒体账号;其次取消所有订阅邮件;用更健康的习惯比如散步、阅读或与亲朋好友聚会来代替购物习惯。另外,坎贝尔还建议购物狂们可以为已购的物品列一份清单,告诉自己已经拥很多东西了,无需再继续购买。“你可以用这个办法来控制自己,为自己营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活。”(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