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男生女生一起玩? 墨尔本一小学新规激怒家长

2017-08-03 14:48: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墨尔本一天主教小学宣布新校规,禁止五六年级男女生课间在操场一起玩耍(图/《先驱太阳报》)

海外网8月3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位于墨尔本Narre Warren地区的Don Bosco天主教小学近日宣布多条异常严格的新校规,包括禁止五六年级男女生课间在操场一起玩耍等,这些校规激怒了不少学生家长,他们认为此类校规涉嫌性别歧视。

《先驱太阳报》3日报道,据透露,Don Bosco天主教小学之所以制定上述将男女生隔离的校规,可能与3名高年级同学之间的“三角恋情”有关。不过,一名学生家长表示,这起事件只是孩子们之间单纯的“懵懂之爱”,不应影响到其他学生的正常互动。这位家长说:“我与这所学校打了很多年的交道,确实每年都会有一些孩子对彼此产生好感,有时还会约会,但他们的感情是非常纯洁的。”所以,她认为校方出台这样的校规“很荒唐”。不过,该校校长林登 (Mark Linden)否认学校有意对男女生进行隔离,新校规的主要目的是防止发生校园冲突。(刘涛)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