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澳举行

2017-08-02 09:37: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日电 “第三届全球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 新闻发布会在澳洲国际传媒集团召集下,于2017年7月31日在悉尼召开,届时“第三届全球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的召募在悉尼启动。

1501638259463116.jpg

图为全球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的logo。(图片来源:全球成长心连心)

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加拿大的活动创始人黄容华(Eva Wong)向媒体朋友们介绍活动创立的初衷,活动的意义和宗旨,活动内容,以及招募细节。同时,特别感谢专程从香港赶来的成长心连心活动受益者大学生代表菲利普(Philip,音译),与大家分享了他自己的心得和收益。

1501638349415932.jpg

图为全球成长心连心的的创世人黄容华。(图片来源:海外网 /张悦 摄)

1501638431688058.jpg

图为首届活动的参与者加拿大学生菲利普。(图片来源:海外网 /张悦 摄)

成长心连心活动源起1995年,一群香港人到湖南桑植县醴源镇一所位于偏远山区的学校,给这里的孩子们做了一次体验式学习活动,临别时孩子们恋恋不舍,这是成长心连心在中国大陆诞生的源起。至今,成长心连心已经走过22个年头,举办过无数届中学版和大学版成长心连心,走过中国以及海外几百座城市,数百万人从成长心连心活动中获益。

活动的主题是“把爱传出去”——爱心接力,让自己成为爱的种子,心心相传;让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成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新青年,共同将爱与温暖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第三届全球成长心连心活动,将以「华人让世界变得更好」的理念为宗旨,以联合国提出的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准则,为创建互助和谐社会,共建全球良好平衡生态圈,培养新一代中国青年的优秀品质为爱心 。

1501638518417339.jpg

图为全球成长心连心澳洲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 /张悦 摄)

本届活动将组织2项极具意义的爱心传递活动:一是从全球征集祈福卡把每一个祝福放在独立的信封内,带着这些信封翻过悉尼大桥,再把信封形成世界上最长的信封链条,创造世界新记录, 最后走上街头,把祈福卡传递给外国友人,践行“华人让世界变得更好·把爱传出去”。另外一个活动是300名大学生和义工带着印有联合国193个成员国正式通过的17项永续发展目标标志和爱心捐赠人专属标志(如图所示)的旗帜登上悉尼大桥,呼吁全球一起参与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地球。

1501638561940311.jpg

图为第三届活动相关宣传旗帜。 (图片来源:The Global Goals)

第三届全球成长心连心

活动地点:澳大利亚·悉尼;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5日 – 12月2日

活动主体环节:领导力训练、攀登悉尼大桥以及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企业参访、文化活动

报名方式需向官方网站申请。

出席第三届全球成长心连心新闻发布会媒体朋友们对此项公益活动表现出极高的热情,纷纷表示将会给此次公益活动大力支持和宣传。为了传递爱心,献出自己爱心。

(实习编辑 张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