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经历了有史以来最热的7月

2017-08-01 13:42: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8月1日,澳大利亚气象部门(Bureau of Meteorology)称,澳洲经历了有记录以来最热的7月。

大卫·克罗克(David Crock)说:“今天晚些时候会公布一份澳大利亚气象部门的报告,该报告将显示今年7月全澳的平均气温超过了100年以来的所有的温度。”

“最热的地区是昆士兰州(Queensland)、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西澳大利亚北部(northern Western Australia)和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

“由于处于大气压强的最高端——至少是在澳洲东部——所以在这个月基本上全国各地在同一时间都是阳光明媚。”


1501566260733788.jpg


最暖的地方在昆士兰州、北领地、澳洲西北部和新南威尔士州(图片来源:ABC新闻网)

“内陆地区则由于远离了冰冷海水的影响就更加暖和了,但是一些温度的异常会延伸到澳洲北部。昆士兰州有最暖的7月,平均每天的最高温和最低温都高于之前的记录,然而昆士兰州部分地区却非常干,”克罗克先生说,“持续温暖的温度是因为高压系统阻挡了冷空气的从维多利亚和新州向北迁移。”

气象学家格雷格·布朗尼(Greg Browning)说:“这个季节如此暖和可能与全球变暖有关。似乎全球变暖的情况已经变成司空见惯的事情了,而且我们每个月基本上会在温度上发现它。”

在北领地,每天平均最高气温会比平均温度高3摄氏度——这是100年以来最高纪录了。

而达尔文同样很热,只有6个晚上的气温低于20摄氏度,然而平时的7月晚上气温都是低于20摄氏度的18.5摄氏度。

在上周《自然天气变化杂志》(Nature Climate Change)上发布的研究显示,如果全球平均气温还是会像在巴黎峰会提到的上升1.5摄氏度的话,这种干热的天气将会持续增加。

这种干旱的天气将会越来越难打破,但是南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的教授罗杰·斯通(Roger Stone)却说:“这个观点需要更多的研究来验证。”

“厄尼诺现象会对昆士兰州产生巨大的影响,但是那取决于你住在哪——相较于特许

塔(ChartersTowers)、马尔伯勒(Marlborough)或金格罗伊(Kingaroy), 该现象对布里亚地区(Boulia)的影响则小的多。”

所以昆士兰东部的大多地区都被厄尼诺现象所影响了,但是西边就小的多了,所以在这两个中间则有一些参差不齐。

(实习编辑 熊圣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