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班公交车司机将于2日罢工维权

2017-08-01 12:30: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1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布里斯班公交车司机将于8月2日继续罢工,这次罢工将持续4个小时。

铁路、电车和公交工会表示这次罢工将从8月2日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两点。这是继7月三次罢工后的第四次罢工。尤其是7月31日的罢工发生在高峰时段,影响了超过10万人的正常出行。

1501554250(1)_副本.png

布里斯班公交车司机将于8月2日再次罢工。(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7月25日和7月26日的罢工分别持续了2个小时,并在7月27日公交车正常运营时拒绝收费。布里斯班市长格莱姆·库尔克(Graham Quirk)表示,市政厅预算只计划对公交车司机工资上涨2.5%。如果按照工会的要求,会造成纳税人在未来三年内多付5200万澳币(约合人民币2.67亿)。市政厅将会持续跟工会讨论,希望可以得到双方都满意的结果。

8月2日的罢工预计将在14:45恢复正常。计划在当天出行的人们需要提前规划并找到可以替代的方式。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