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滚球俱乐部 老奶奶恶搞碧昂斯名曲获关注

2017-07-31 12:32: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31日电 据澳州新快网报道,来自墨尔本一间草地滚球俱乐部的3名老奶奶为了挽回俱乐部面临再开发的命运,恶搞碧昂斯(Beyonc Giselle Knowles)的经典歌曲,不仅跳舞动作滑稽,她们还改动了其中的歌词,表达自己对俱乐部的喜爱以及对保留俱乐部的期盼。

1501476359163843.png

三位奶奶唱跳碧昂斯名曲,动作滑稽。(《每日邮报》图片

据《每日邮报》消息,这3位老奶奶分别是82岁的福斯特(Terry Foster)、80岁的霍尔(Janine Hall)和72岁的休伊特(Wyn Hewett),她们是墨尔本东南部一间俱乐部Chadstone Bowls Club的成员。她们分享了一段自己唱跳《单身女郎》(Single Ladies)的视频,希望以此来获得关注,挽救俱乐部将被推倒的命运。

视频中,这3位老奶奶大声唱跳着《单身女郎》,其中有2位奶奶并不熟悉碧昂斯,也不太擅长舞蹈,所以整个舞蹈看起来有些滑稽。她们还改动了歌词,表达了自己对俱乐部的热爱以及对渴望保留俱乐部的心情。

这段视频于上周六被放到网上后,成功引起了关注,点击观看次数也超过了20万次。

据了解,Chadstone Bowls Club在1958年开放,曾被斯多宁顿议会(tonnington Council)提名为新室内篮球和无板篮球活动的首选地址。目前该俱乐部有600多名成员,其中多数是老人。

俱乐部方面表示:“这里近60年来一直是我们的运动之家,是非常重要的俱乐部,失去该俱乐部的未来是难以想象的。”

据了解,这3名老奶奶还在社会公益请愿网站 Change.org上创建了一个请愿页面,希望能够获得足够的签名,以拯救她们最爱的俱乐部。

1501476306967584.png

碧昂斯名曲《单身女郎》舞蹈画面。(《每日邮报》图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