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地质科学院将迎来开放日

2017-07-27 14:58: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7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地质科学院(Geoscience Australia)将于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开放日,诚邀各界人士光临,了解历史,塑造未来。本次活动以家庭为重点,向澳大利亚公众展示地球科学工作,并强调地球科学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希望借此激发访客,成为未来的地球科学家。

1501138881812831.jpg

图为往年开放日活动项目。(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了解农业等行业如何应用精确的定位技术,了解卫星技术和超级计算机如何改变监测景观变化的能力,了解科学家如何评估地震风险,并探究如何使用重要矿产品来制作智能手机。澳大利亚地质科学院开放日将提供各种各样的免费实践活动、科学展示、座谈以及适合各年龄层次的娱乐活动。作为澳大利亚年度科学庆典的一部分,它是国家科学周(2017年8月12日至20日)期间在全国举办的数百项活动之一。

时间: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

地点:澳大利亚首都领地(ACT)西蒙斯顿(Symonston)澳大利亚地质科学院(Geoscience Australia)Jerrabomberra Ave & Hindmarsh Drive,Symonston ACT 2609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a.gov.au/open-day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