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跃居中国游客旅行目的地清单第四

2017-07-25 13:30: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5日电  据澳洲人报消息,由于此前澳洲政府向中国推出了长达10年的“常旅签”,澳大利亚已经跃居中国游客愿望清单第四位。相较于2015和2016年的第十位升高了六个名次。

1_meitu_1.jpg

澳洲面向中国游客新签证政策是中国赴澳旅客大幅增加。(图片来源:澳洲人报)

一份来自中国中信集团(CITIC)所有的亚洲知名投资市场和投资集团里昂证券(CLSA)主导的常规调查预估,尽管澳洲的基础设施服务可能暂时无法支撑游客的大量增长;在未来3年内,每年抵澳的中国游客将由120万人激增至290万人。此外,除了澳大利亚,中国游客最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为日本、泰国和美国。而澳洲则排在中国游客最想前往旅游的国家第四位,比两年前数据进步了6个名次。

“除了丰富的自然资源、澳洲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共同为吸引中国游客提供了保障。如今,非常多的中国人将澳洲作为海外旅行的第一选择。”来自成都网络旅行社的澳洲旅游专家瑞贝卡·陈(Rebecca Chen)这样说。同时,她也对这项调查的结果表示认同,瑞贝卡 ·陈还说,她所在的旅行公司正在迎合中国游客不断变化的兴趣,并计划按照这些预备提供更多个人体验,如跳伞、在国家公园露营等需要更多时间的户外活动。

然而,据了解,对中国游客来说,澳洲仍然是一个昂贵的旅游目的地。选择澳洲为首要旅游目的地的中国游客平均收入要比其他中国游客的平均收入高25%。但澳洲仍比许多其他目的地国家更便宜更近,并且时区比较相近。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