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癌症患者普遍因财务压力影响治疗

2017-07-25 13:23: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5日电  据澳洲天空新闻台报道,在澳大利亚,有一半的癌症病人都遇到过医药费过于昂贵的难题,他们普遍因为身患癌症而经历财务危机,从而影响他们在治疗上所做的决定。

癌症_meitu_1.jpg

澳洲癌症病人需支付医药费过高。(图片来源:澳洲天空新闻)

“在看病时,病人要承担的现金支付被看成癌症病患的财政负担”。澳大利亚癌症理事会首席执行官桑奇亚  阿兰达(Sanchia Aranda)教授这样说。据悉,澳大利亚癌症理事会已经对促进优化癌症治疗做出了极大努力,他们要求外科医生、肿瘤专家、以及其他可提供治疗的健康机构对治疗花费透明化。

阿兰达还表示,在专业癌症救治过程中,对病人公开和透明化所有的治疗花费和治疗选择是很重要的,因为这样能使病人更清楚是否有在能取得相似治疗效果的同时,还有其他花费较少的治疗选择。他还说,就好像病人会花费15000到20000澳元(约合人民币78000到10400)现金支付他们的治疗费用,是由于他们认为这就是他们的医生所告诉他们的最好的选择。

因此,阿兰达认为,造成澳大利亚的癌症病患普遍都在承受财务压力的原因主要在于病人没有得到他们应该获取的医疗信息。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