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为缓解交通拥堵 拟建新城市隧道

2017-07-18 15:24: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8日电 据澳洲7号新闻台报道,悉尼计划建设一条从内西区到北海岸的城市隧道以缓解交通压力。

隧道总长14千米,连接罗泽尔区(Rozelle)到阿兰比高地区(Allambie Heights ),总成本预计140亿澳币(约合人民币700亿元)。在未来35年内,该隧道的维修费用将达到8亿澳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

这条隧道可以让驾驶者绕过几个拥堵严重的区域包括斯匹特桥(Spit Bridge),军事路(Military Road),海港大桥(Harbour Bridge),西部干道(Western Distributor)和澳新军团大桥(Anzac Bridge)。

1500361174(1)_副本.png

悉尼拟建设一条从内西区到北海岸的城市隧道。(图片来源:澳洲7号新闻台)

斯匹特桥的交通拥堵问题持续了许多年,人们一直在讨论如何解决,尤其是一天中因让船通过而升起桥面造成的交通拥堵就有好几次。

隧道的建成后,驾驶者在交通高峰时段从布鲁克韦尔到中央商业区的时间将减少40分钟,避开19个交通信号灯。但是,地下交通路段将分成两部分建设,一部分连接北海岸至沃伦加高速公路(Warringah Freeway),另一端连接该路口到罗泽尔区。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