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冷空气袭来 悉尼将迎来两年中最冷早晨

2017-07-14 15:47: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消息,一股强烈的冷空气预计将在近日内正面席卷澳大利亚东南部地区,墨尔本、堪培拉和新南威尔士州的局部地区温度将会大幅度降至零下。

阿吧_meitu_1.jpg

冷空气的袭来会给澳洲大多数地区带来大幅度降温。(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据相关部门消息,墨尔本将会承受这次冷空气的主要冲击,预计冷空气到来期间,其总体气温将会下降11度,晨间气温会有5度的下降。另外,阿德莱德的居民将会遭受大风大雨等恶劣天气,晨间气温预计会下降4到5度,最多会下降15摄氏度。

“悉尼在冷空气到来期间将迎来两年间最冷的早晨”。Weatherzone的气象专家汤姆 霍夫(Tom Hough)这样说。他还表示,预计悉尼会在冷空气袭来期间悉尼会降低温度10到18度。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