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府率团访问中国 取经数学学习方法

2017-07-14 13:39: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澳洲人报消息,由于澳大利亚学生的数学和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成绩持续落后和下滑。澳大利亚政府代表率团访问中国,旨在向中国学习加强和促进能使澳洲学生理科成绩提高的方法。

1_meitu_1.jpg

图为澳洲政府代表与中国在澳交换生交流。(图片来源:澳洲人报)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州长与内阁秘书克里斯·埃克尔斯(Chris Eccles)近日率领代表团到中国江苏省会见当地的青少年儿童早期教育专家,共同讨论语言和教育问题,以及如何使澳洲本土学生增强数学学习技巧,最终达到提高STEM成绩的目标。

维多利亚州政府计划目标是,使九年级的学生中能达到最高数学成绩的人数增加百分之二十五,达到最高科学成绩的九年级学生人数增加百分之三十三。据了解,在澳洲当地发展最迅速的职业列表中有四分之三的工作职位对STEM水平有较高要求。而澳洲学生在数学和科学上的成绩表现普遍不理想。

“这次我们和中国江苏方面的合作,不仅使维多利亚州在教学方法和技巧等教育相关的问题上得到解决和改善,同时双方也将在文化、经济、环境保护、社会发展等问题上展开讨论。”埃克尔斯这样说。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