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五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7-07-12 12:23: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2日电 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于2017年7月7日在悉尼市中心的WESLEY剧场成功举办五周年大型庆典。

活动当日到场的嘉宾有:澳大利亚新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澳大利亚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会长邵群,中国中新社视频新闻部副主任徐长安,澳大利亚华贸会秘书长林我宏,澳大利亚清华大学校友会丁肇璋会长OAM JP,伊士活(Eastwood)高龄华人友谊会会长李晓民OAM JP,澳大利亚工商业成就奖创办人主席龙永雄OAM,JP,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新闻处主任王凡夫和濮小珺领事,澳大利亚华人文化团体联合会召集人何与怀,澳华文化杰出贡献奖得主黄庆辉,澳大利亚客家崇真会主席、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骆汉豪,澳大利亚中国文化友谊联合会会长陈玉明,澳大利亚中国文化产业发展协会会长陈成章,悉尼诗词协会会长乔尚明,澳洲中华文化之友联合会名誉会长邱云庵,澳洲中国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谭文华,梨园雅集行政会长李凤声,澳大利亚福州同乡会会长陈余干,澳大利亚经贸文化总会会长胡印夏,澳大利亚安徽青年精英联盟会长陈凌,悉尼摄影家协会会长凌永雄,澳大利亚康派克教育中心董事长朱立芳,澳大利亚华人文化团体联合会副会长黄文生等。

1副本.jpg

图为庆典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首先由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董事会主席王海光致欢迎辞,王海光说:“感谢在座所有的嘉宾朋友们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5周年庆典。我代表天和电视台董事会和本台全体工作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和电视台发展的各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是一个多元文化的平台,天和本身的意义是促进澳中交流及东西方文化交汇成美好的篇章。我身在澳洲,心在祖国,拥有一颗爱中国和澳洲的心。回首过去五年,我们天和电视台本着弘扬华夏文明的初心,以中澳友谊为强烈使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感谢你们大家对天和电视台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认同。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天和电视台才会有今天的辉煌。”

2_副本.jpg

图为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董事局主席王海光。(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

澳大利亚新州上议院议员王国忠在致辞中表示:天和电视台作为第一家24小时普通话电视台。通过使用先进的新媒体技术,将视频流发送到机顶盒,手机,网站等不同的用户端为澳洲及世界各地的华人及时精确地报道新闻事实以及华人广泛关注的社会事件,提供优质、迅速的商务及社会资讯。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家能够在家庭电视机上看到中国节目的全频道电视台。希望贵台收视长虹,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3.jpg

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悉尼城市电影周”启动仪式。(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澳大利亚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会长邵群在致辞中表示:“受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向墨的委托,我首先宣读他的致辞:‘尊敬的澳洲天和电视台暨台长王海光先生,值此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开播五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及本人向贵台开播五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贵台五年来的不懈坚持表示敬佩,站在五年的新起点上,希望贵台整合好天时地利人和资源,发挥好媒体的正能量媒介作用,传播中华文化,传递华人声音,凝聚华人社区共识,为澳洲华人立足、融入和贡献主流社会和促进澳中关系友好做出更多的贡献。’执行会长邵群祝愿天和电视台庆典圆满成功,台运昌隆,收视长虹。”

4.jpg

图为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庆典表演现场。(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澳大利亚华贸会秘书长林我宏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不仅如此,中国中新社视频新闻部副主任徐长安特意从北京飞来悉尼,参加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五周年庆典,签署合作协议并授权。同时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和澳大利亚文化教育协会也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澳洲一带一路文化经贸论坛中,中国中新社视频新闻部副主任徐长安,和澳洲联合国和平倡议协会召集人仲尼·爱德华兹(Zeny Edwards)博士,以及澳英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滕道立,澳大利亚清华大学校友会丁兆璋会长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

5_副本.jpg

图为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五周年庆典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同时当晚“2017年7.7一带一路城市影视联盟悉尼城市电影周”启动,潘志明总经理表示,让世界电影请进来,让澳大利亚电影走出去,恭祝一带一路影视联盟,共同成长,实现双赢。

在庆典中,精彩的文艺节目让观众享受到无比欢乐的文艺音乐盛宴。总之,这次庆典得到了澳大利亚各界的一致好评,当晚现场观众达到600多位。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