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墨尔本总领馆为新疆籍侨胞举办肉孜节联欢活动

2017-07-11 09:09: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1日电 据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官网消息,6月30日晚,驻墨尔本总领馆为新疆籍侨胞举办联欢活动,庆祝穆斯林传统节日肉孜节。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回族、俄罗斯族和汉族在内的各民族同胞齐聚总领馆,欢度这一重要节日。黄国斌代总领事、孙彦副总领事及总领馆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为黄代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侨胞们致以节日问候。(图片来源: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官网)

黄代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侨胞们致以节日问候,介绍了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积极发展态势和新疆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感谢侨胞身在国外,仍心系祖(籍)国和家乡发展。黄表示,保持新疆的繁荣、稳定与和谐,是新疆各民族群众的共同愿望。新疆位于“一带一路”核心区,将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享受更多发展机遇。希望侨胞继续支持新疆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好新疆与澳大利亚交流合作的桥梁,为中澳关系发展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驻墨尔本总领馆为新疆籍侨胞举办联欢活动。(图片来源: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官网)

疆胞代表致辞感谢总领馆在佳节来临之际精心为新疆各族同胞们举办庆祝活动以及一直以来对疆胞的关心支持,愿继续为中澳关系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