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男子坐飞机竟只托运题一罐啤酒

2017-07-10 15:56: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0日电 据每日邮报报道,7月10日,澳洲一男子在从墨尔本至珀斯的航班中竟然只选择托运一罐啤酒。

确保行李不超重可能是坐飞机前最令人头疼的事情,但对于这位啤酒爱好者来说可不是这样。

机场工作人员在墨尔本机场为澳洲航空公司(Qantas)QF777检查托运行李的时候,他们惊奇的发现竟然有一罐啤酒从传送带上运来。


被托运的啤酒.jpg


图为被托运的啤酒。(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该男子表示:“我的妻子就在机场工作,并且我们把这个行为当做一个笑话——因为我自己也不认为这罐啤酒能通过这种方式被运到珀斯。但当它与其他行李一起被放上传送带的时候,我确实十分佩服这班飞机的托运服务。我打算把这罐啤酒喝了来庆祝这件事。”

而来自旅游网站Fligtmood的彼得·埃利斯(Peter Ellis)在看到了啤酒照片的时候却表示这种行为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

他说:“托运啤酒真的很正常,所以我一点也不惊讶。我甚至看到啤酒被运到了希腊——这就是奉献!”

(实习编辑 熊圣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