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最大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被暂停在华注册资格

2017-07-07 15:32: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7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消息,7月6日,澳洲著名婴幼儿有机奶粉品牌贝拉米在宣布收购另一家澳洲婴幼儿奶粉企业Camperdown Powder后。根据中国国家认监委官网的信息显示,这家原本已通过中国注册的澳洲婴幼儿配方的品牌却被暂停其在华的注册资格。

好_meitu_1.jpg

图为贝拉米婴幼儿有机奶粉在澳销售。(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贝拉米公司已收购Camperdown Power90%的股权,该收购项目价格为28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根据最近几个月的数据显示,尽管贝拉米公司对于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管理和规划感到困扰,但中国依然是贝拉米最大的对外出口市场。据悉,贝拉米收购Camperdown Powder的本意,旨在 使其获得中国监管部门的配方注册申请更有保障。然而,就在贝拉米完成这项收购之际,Camperdown Power却突然被国家认监委暂停注册资格。

对此,贝拉米相关负责人已做出回应说:“贝拉米有限公司已经在尝试尽快评估其在收购Camperdown Powde后,被暂停在中国的出口许可的原因和因此而带来的影响,以给股东交代。”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