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乘客乘坐公共交通系统可用万事达卡付费

2017-07-07 11:01: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7日电 据澳洲9号新闻台报道,新南威尔士州的乘客可以通过万事达卡支付交通费用,代替正在使用的澳宝卡(Opal card)。

从2017年7月6日起,信用卡“非接触式支付”功能将适用于从曼利(Manly)到悉尼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之间的轮渡服务。乘客不需要再用澳宝卡付款,直接刷万事达卡即可。不仅如此,40%在曼利海滩坐船的人都是游客,这对游客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船费将直接从连接万事达卡的账户里扣钱,澳宝卡读卡器也可以读取连接万事达卡的苹果手表和智能手机。

1499393172_副本.png

新州乘客乘坐公共交通系统可用万事达卡付费。(图片来源:澳洲9号新闻台)

澳大利亚交通运输部长安德鲁·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表示,这是首次在澳洲施行,尤其游客可以直接用万事达卡付款。虽然只是向前迈出了一小步,但是之后很有可能扩展到其他城市施行,这个影响是巨大的。

新州公共交通部门正努力与多家公司沟通,维萨卡和美国运通卡有望在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