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者对澳大利亚期房的需求量骤减

2017-07-06 13:10: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中国投资者对澳大利亚期房的需求量骤减,将下降43%。楼花交易平台Investorist的报告调查了83名中国房产经纪人,他们均在澳洲销售物业。其中有36人表示他们计划削减对澳洲市场的投入,有的甚至要放弃澳洲市场。

1_副本.jpg

中国投资者对澳洲期房需求骤减。(图片来源:澳洲新闻网)

尽管如此,澳洲仍然是中国买家青睐的地方。Investorist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乔恩·艾利斯(Jon Ellis)表示,尽管中国投资者对澳洲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从31.9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60亿元)降低30%,但是中国买家的投资总量还是比其他4个大国在澳洲投资的资产总数多。

乔恩还表示,尽管许多买家对澳洲物业税收的的变化表示不满,但是他们会慢慢适应“新常态”。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