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公共交通预改革 主要火车线路将停运七个月

2017-07-06 13:13: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消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城市交通轻轨线路预计在2018年开始整改。其中,埃平(Epping) 到车士活(Chatswood)的线路会暂停七个月,因此,乘坐这条线路的悉尼上班族从明年开始只能选择搭乘接驳车替代火车,这会导致他们每天在上下班的路上至少多等待十分钟。

a_meitu_1.jpg

图为悉尼埃平(Epping)火车站。(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悉尼将新增至少120辆公交巴士投入到在火车停运期间的公共交通运营。在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阶段,这120辆新增的公交车将以每六分钟一班的频率在埃平(Epping) 到车士活(Chatswood)的沿线行驶以替代停运的火车。

据了解,这是新州公共交通改革的第一阶段。新南威尔士州公共交通部长安德鲁·康斯坦斯(Andrew Constance)说:“超过14000名的悉尼上班族将要被停运的火车线路影响。但与此同时,他们也会经历一场有变革意义的交通服务模式变化。”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