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路易威登与潮牌Supreme联名快闪店场面混乱

2017-07-05 14:58: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位于悉尼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美国潮牌Supreme的联名快闪店引发人们众怒,许多时尚爱好者半夜排队,却被告知没货。

37岁的特里斯坦·钱特(Tristan Chant)表示,他在7月3日凌晨3点到达快闪店门口,经历了8个小时的等待后,早上11点进店后被告知,最流行的款式已经卖完。那时仅有10至12人进店。特里斯坦还表示,如果我知道没有货,我根本不会去排队,我认为路易威登需要负责任,它并没有服务顾客,它并不是一个小公司,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大公司不应该这样。


2_副本.jpg

图为快闪店门口排队场面。(图片来源:澳洲新闻网)


当天寒风刺骨,温度只有4摄氏度,依然有超过100人在邦迪(bondi )购物中心的快闪店门口等待,但是第二天的排队毫无组织,人人都想买到价值1400澳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的连帽衫,价值445澳元(约合人民币2225元)的印花围巾还有价值500澳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的T恤衫,场面十分混乱。

路易威登与Supreme联名的快闪店已于6月30日在悉尼、首尔、巴黎、北京、东京、迈阿密、洛杉矶和伦敦同时发售,掀起了一片狂潮。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