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现身悉尼邦迪海滩

2017-07-05 10:03: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7月4日,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被目击惊喜现身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Bondi Beach),并在街头餐馆悠闲的享用早餐。

5.jpg

比伯在街边用餐并开心自拍。(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用完早餐后,比伯开心的用手机自拍,并在随后上传至个人社交账号与粉丝分享。早饭后,比伯沿着悉尼标志性的海滩散步,在面对歌迷合影的要求,比伯也腼腆地答应。晚些时候,比伯又与友人们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一同打篮球,即使在南半球寒冷的冬天,比伯仍然衣着清凉,展现了活力。

4.jpg

比伯与歌迷合影。(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6.jpg

比伯与友人在奥林匹克公园打篮球。(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这位当红歌手是在7月3日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悉尼的,比伯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参加新颂特会(Hillsong conference)4日至7日在悉尼的教堂举办的活动,该活动吸引了全世界约三万人齐聚悉尼。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