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墨尔本交通拥堵情况比悉尼严重

2017-07-04 10:21: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4日电 据《英国先驱时报》报道,最新的研究结果表明,墨尔本的交通拥堵比悉尼还要严重。格兰顿(Grattan)研究所发现,司机在早上高峰期时开车通过墨尔本市中心的时间比晚上通过同路段的时间长70%。同样的情况下,悉尼的数据则为50%至60%。

这样的研究结果让人们感到震惊,因为悉尼的人口总数比墨尔本多34万。而2016年维多利亚州人口普查表明,维州人口数量上涨14万6千6百,比前一年增长了2.4%。


1_副本.jpg


图为墨尔本市区。(图片来源:《英国先驱时报》)

格兰顿研究所交通项目主管玛丽恩·特里尔(Marion Terrill)表示,通过谷歌地图,研究人员估算出了悉尼和墨尔本300多条通行路线的途径时间。


2_副本.jpg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墨尔本的交通拥堵状况比悉尼更严重。(图片来源:《英国先驱时报》)

研究历经数个月,每天在这两个城市估计25条线路的上下班时间。上下班的路线不仅包括市中心之间,市中心去外城区的距离,还有外城区至另一个外城区的距离等等。完整的研究报告将在2017年9月份完成。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