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安德烈·古格宁开启澳洲巡演

2017-07-04 10:03: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4日电 7月3日钢琴家安德烈·古格宁(Andrey Gugnin)媒体见面会在澳大利亚钢琴世界(Australia Piano World)陈氏钢琴行举行,正式开启音乐家古格宁7-9月的澳洲巡演。

4-2Andrey Gugnin_meitu_2.jpg

安德烈将在7-9月开启澳洲巡演。(图片来源:海外网/侯晓宇 摄)

悉尼国际钢琴大赛执行总监马库斯·巴克(Marcus Barker)表示,去年安德烈凭借着普罗科菲耶夫的《C大调第三协奏曲》获得了悉尼国际青年钢琴比赛第一名,今年正是该项比赛四十周年经典传承之年,大家也是对安德烈的澳洲巡演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060A9555_meitu_3.jpg

图为安德烈即兴演奏。(图片来源:海外网/侯晓宇 摄)

在见面会中,安德烈用意大利顶级手工钢琴FAZIOLI为现场媒体们即兴演奏了一曲,精湛的技艺和完美的表现力让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除此之外,安德烈所使用的FAZIOLI钢琴也成为众人焦点,红色面镜烤漆和知名画家卡纳莱拖(Canaletto)的绘画作品相结合,这幅画表达的是庆祝古代威尼斯与中国之间的互动,为迎接千禧年而打造出来的FAZIOLI系列。安德烈表示钢琴家除了高超的技艺,一架好的钢琴在整个演奏过程中也发挥着极大的作用,他很荣幸今天的即兴表演能使用到全澳洲仅有的一台FAZIOLI艺术造型系列钢琴。安德烈也在交流中分享了自己学习音乐的经历,参加比赛的感受,他还指出艺术是用心去体会的。

4-1Andrey Gugnin集体合影_meitu_1.jpg

图为安德烈与主办方合影。(图片来源:海外网/侯晓宇 摄)

作为澳洲最大的钢琴行以及钢琴指定合作方澳大利亚钢琴世界陈氏钢琴行也表示,悉尼国际钢琴大赛堪称音乐界的奥林匹克,也希望更多华人多关注澳洲本地音乐盛事,与名人艺术家的不断交流才能更好的让孩子产生对音乐的兴趣,后天的培养和音乐熏陶尤为重要,所以陈氏钢琴行也是通过定期举办各类音乐会和钢琴比赛培养爱好音乐的青少年们,比如陈氏家庭音乐会、Sauter杯青少年钢琴比赛。安德烈也是通过比赛脱引而出的优秀青年钢琴艺术家,陈氏钢琴行负责人表示非常期待安德烈的精彩演出,预祝他悉尼站和墨尔本站演出成功。

(侯晓宇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