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红坊区壁画获政府经费 启动全面修复

2017-07-04 09:06: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4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悉尼红坊区(Redfern)“40,000 Years”壁画获市议会拨划3.8万澳元经费,距离全面修护又近了一步。

1499130468126845.jpg

悉尼红坊区壁画获市议会拨划经费(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悉尼红坊区罗森街(Lawson St)40,000 Years壁画作品绘于1983年,作者是知名艺术家卡罗尔·拉夫(Carol Ruff)。壁画年久失修逐渐破败,红坊区车站社区团体(RSCP)近年来多方呼吁希望启动壁画修护工作。去年,“40,000 Years”壁画修复项目获得1万澳元可行性研究和技术报告活动经费。近日,悉尼市议会再次宣布将向项目拨划3.8万澳元经费。

1499130535320700.jpg

图为壁画整理图。(图片来源:《南悉尼先锋网》)

据悉,卡罗尔·拉夫身患疾病,将不参与此次壁画修复工作。壁画修复项目重点放在培养本土以及原住民艺术家。

近年来,悉尼红坊区地产开发欣欣向荣,区域逐渐中产阶级化。红坊区车站社区团体负责人德思礼·哈斯(Desley Haas)表示壁画修复项目获得政府拨划经费,“预示着希望……即红坊区还是红坊区。”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