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文化教育协会在悉尼举办开幕典礼

2017-07-03 10:34: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3日电 6月30日,澳大利亚文化教育协会在悉尼市车士活区(Chatswood)唐宴一号举行开幕典礼。

该典礼邀请了200名来自政界、商界、协会会员以及社会名流人士。晚会除了机构介绍、嘉宾致辞、文艺汇演与抽奖活动外,还有儿童绘画作品与书法家画作拍卖,其中拍卖所得的筹款将为车士活公立小学购买中秋节灯笼1000个。


1499049948378249.jpg


澳大利亚文化教育协会开幕典礼。(图片来源:海外网/熊圣羲 摄)

澳大利亚文化教育协会是一个新成立的组织,由文化,音乐和艺术领域的多个成员组织组成。该联盟是一个非营利性协会,旨在弥合澳大利亚当地社区与北岸北部新移民之间的文化差距。

协会的创始原则是建立一个涉及澳大利亚当地人和移民家庭的社区团体,在艺术、文化、英语学习、音乐、体育、就业、教育和生活时间等领域提供机会和支持,这将最终实现文化的互相理解。

澳大利亚文化教育协会主席阎美希说:“我们将特别把重点放在儿童人才和文化交流项目上,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我很高兴许多杰出的成员组织统一合作,组建这个重要和独特的联盟。”

现在该组织已经与12个组织签署了相关协议,达成合作。

(实习编辑 熊圣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