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中糖分含量会影响人体健康

2017-07-03 08:58: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3日电 据澳洲9号新闻台报道,早餐中的糖分含量较高会影响人体健康。著名的运动医生彼得·布鲁克纳(Peter Brukner)表示,澳大利亚每天会确诊280名糖尿病患者,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日常早餐中摄入的糖分。

通常一份标准的早餐包括烤土司,牛奶搭配玉米麦片和苹果汁。人们普遍认为这是健康的早餐构成,殊不知这份早餐摄入了21茶匙的糖分。

1499046478(1)_副本.png

早餐中的糖分含量较高会影响人体健康。(图片来源:澳洲9号新闻台)

人们一直推崇“低脂”生活,似乎控制食物中的脂肪含量便可以维持身体健康。这个观念是错误的。 彼得表示,食物中的糖分是真正的“健康杀手”。糖的含量过高会造成许多健康问题,尤其是青少年肥胖的问题长久以来都没有得到改善。

彼得也呼吁澳大利亚食品业应标注产品中的含糖量,不应该对消费者隐瞒。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