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鱼市场将迎来2.5亿澳元改造工作

2017-07-03 08:47: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3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发布了对布莱克瓦特尔湾(Blackwattle Bay)重新改造的计划。悉尼鱼市场(Fish Market)将搬迁到该区,并建立一个新兴的的商业住宅区,取代其现有的重工业。

第二篇文章1.jpg

图为悉尼新鱼市场建成后的概念图。(图片来源:《英国先驱晨报》)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格拉迪斯·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表示,新鱼市场将投入2.5亿澳元(约合人民币12.5亿元),将其搬迁到旁边的一个新的建筑中,背靠温特沃斯公园(Wentworth Park),位于布莱克瓦特尔湾南侧。格拉迪斯表示,鱼市场现有的区域将会重新开发,期望这个项目会自负盈亏,不使用纳税人的钱。

第二篇文章2.jpg

图为悉尼新鱼市场建成后的概念图。(图片来源:《英国先驱晨报》)

鱼市场自1996年起一直在该地经营,许多投资者一直表达对开发鱼市场项目的兴趣。鱼市场是悉尼的地标之一,毫无疑问,它将会经历一个巨大的改造。改造项目将于2018年底动工,将在2至3年内完成,项目完成后,它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悉尼鱼市场总经理布莱恩·斯凯博(Bryan Skepper)表示,鱼市场每年要接待三百万游客,经过改造,悉尼将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鱼市场,预计游客数量将会达到六百万人次。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