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迎来史上最干燥冬季 将影响农作物收成

2017-06-30 13:14: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30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消息,2017年7月到9月期间,澳大利亚会迎来有记录以来史上最干燥的冬季。澳洲农作物产量或将因此受到影响。

1_meitu_1.jpg

在近几周内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如果还不出现降雨,农作物产量将受到影响。(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根据澳大利亚气象局的预计,今年七月到九月期间,澳大利亚东南和西南部地区的降雨量将低于历年平均值,平均温度也将高于往年同期。

“本应该有的明显降雨和暴风雨在今年都没有出现。”新南威尔士州季节情况协调员兰 麦高恩对记者表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原产品产业部的官员说,今年七月到九月期间澳大利亚全国的降雨量相较于往年同期,减少60%到80%。伊恩·麦高恩(Ian McGowen)还表示,现今澳大利亚全国范围内都迫切地需要降雨来帮助减少农作物收成的损失 。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