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州90名女学生参与NASA“太空训练营”

2017-06-27 14:16: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州90名女学生参与NASA“太空训练营”(图/时代报)

海外网6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澳大利亚新州14所学校的90名女学生即将于学校假期期间,前往美国参与美国宇航局NASA的“太空训练营”(Space Camp)活动,这些学生将接受宇航员的太空训练,并与真正的宇航员会面。PLC Croydon学校一位14岁的女孩康明斯(Julia Cummins)表示,这是她把科学应用于现实的机会。

《时代报》26日报道,新州14所学校的90名女学生将参与 “太空训练营”活动。康明斯表示,“未来人类能够定居其他星球、访问其他星系这个想法让我非常着迷。”康明斯使用家里的望远镜观察星空后,就爱上了太空旅行这一想法。

今年上8年级的康明斯将与帕诺斯(Madeline Panos),以及亚裔同学詹妮·金(Jenny Kim)一起参与“太空训练营”活动。康明斯表示,“我现在是快速学习数学项目的其中一员,我对科学很感兴趣,很享受理论和实用元素的学习。这些实验从未停止我的步伐,无论未来我的职业是医药、工程、数学、物理还是化学,我都希望我的工作能够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我相信科学是建设更美好世界的关键因素,而参与‘太空训练营’则是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据了解,为期两周的“太空训练营”活动将教授学生们团队合作技巧、让她们合作应对模拟任务,如修复国际空间站、在火星上登录巡视探测器、钻研海洋生物学、调研法医学和机器人学等,而且她们还将与NASA宇航员会面、接受任务训练,并参观NASA约翰逊航天中心(Johnson Space Centre)。

Loreto Kirribilli学校副校长伯利奇(Miriam Berlage)称,像“太空训练营”这样的启发性、模拟性的体验,能帮助让学生对未来快速变化的职场有所准备,“学生们将亲身体验,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能被应用于创造性和令人兴奋的专业领域,这是鼓励她们进入STEM职业的理想方式。我们希望这一机会能够点燃年轻女性走出去,并留下自己印记的激情。”(李羽白)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