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鱼市设计方案揭晓 丹麦建筑设计师作品被选中

2017-06-27 14:14: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悉尼鱼市设计方案揭晓 丹麦建筑设计师作品被选中(图/澳广网)

海外网6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备受期待的悉尼鱼市场改建方案终于揭开了面纱,来自丹麦建筑设计师的作品在众多备选方案中脱颖而出,成为未来新悉尼鱼市场的设计模板。

澳广网26日报道,自去年新州政府宣布计划,要对悉尼鱼市场进行耗资2.5亿澳元的翻新修整后,共有6个国际建筑设计师的作品入围。来自丹麦设计公司3XN的作品最终胜出,该公司已与新州政府签署了设计合同。不过,丹麦设计师的作品并不是最终版本。新州政府表示,在悉尼鱼市场的设计问题上,社区以及市场用户的意见也将纳入考虑范围,据此对设计方案进行必要的调整。新州州长贝瑞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表示,任何有助于缓解交通拥堵的设计方案都可能被纳入最终设计方案中。据悉,悉尼鱼市场改建项目有望于2018年启动。(刘涛)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