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型生活超市召回其2017上半年所售电热毯

2017-06-26 15:23: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6日电 据澳洲天空新闻台消息,澳大利亚试图在2017年冬天禁止居民使用电热毯,以免发生火灾。

2_meitu_1.jpg

Big W宣布召回已售出Contempo品牌电热毯。(图片来源:澳洲天空电视台)

近日,澳大利亚著名生活用品超市Big W发布了针对其正在销售的Contempo品牌各种型号电热毯的召回声明。据悉,自2017年2月27日到2017年6月14日,Contempo品牌的电热毯开始在澳大利亚Big W大型生活用品超市销售。但是,经检测,由于在使用此品牌电热毯期间,有可能会由于温度过高引发火灾或者造成触电的可能,Big W决定召回在2017上半年内所售出的全部Contempo电热毯。

为保证购买过此品牌电热毯消费者的安全,Big W还在召回声明中强调,消费者应该立即停止使用电热毯,并尽快申请全额退款。此外,Big W还在声明中表达了对消费者歉意,并表示一定积极解决对任何关于在召回此品牌电热毯过程中,消费者所遇到的问题。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