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风》登陆澳大利亚 媒体发布会在悉尼举行

2017-06-26 10:09: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6日电 悉尼当地时间6月23号下午,由河南卫视主授权,GIG娱乐主办,白花油与DENTOWN合盛投资共同冠名赞助的《武林风》悉尼站,澳洲国际影视传媒主办的《武林宝贝》在位于齐本德尔(Chippendale)的振武馆召开了媒体发布会。


1_副本 (2).jpg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这是《武林风》第三次登陆澳大利亚。中澳双方参赛选手、《武林风》栏目组、二十余家媒体以及多位重量级嘉宾共同出席发布会。武林风创始人吴立新、悉尼站主办方GIG娱乐执行董事欧文·谭(Owen Tam),连续三年的冠名商和兴白花油的执行董事颜清辉以及2017武林风协办方,《武林宝贝》主办方澳州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冯杨与DENTOWN合盛投资的负责人杰森·王(JASON Wang)等嘉宾分别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澳方给予本次活动鼎力支持的感激,以及对本次澳洲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愿。


2.jpg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海外网/董勃威 摄)

同时登台亮相的除了中澳双方的拳手外还有《武林风》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就是《武林宝贝》们。今年的《武林宝贝》是由合盛投资冠名赞助,这也是《武林宝贝》悉尼站第三年的选拔大赛。这次的选拔赛与往届不同,主办方以创新的模式,也是澳洲选美届首次采用的真人秀模式进行竞技。不单考评的是选手的形象和身材, 同时还看中参赛女孩们的勇气、自信度、智慧等综合素质。我们相信这些洋溢着青春与热情的武林宝贝们为比赛现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3_副本.jpg


图为嘉宾与武林宝贝合影。(图片来源:澳洲国际影视传媒公司)


1498443314291746.jpg


图为运动员、武林宝贝与嘉宾合影。(图片来源:澳洲国际影视传媒公司)

2017年是《武林风》栏目走出国门的第十年,十年磨一剑,本次《武林风》悉尼站已于6月24号晚上六点在月神公园(Luna Park)火热上演。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