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2017生活成本全球排名赶超伦敦和华盛顿

2017-06-23 15:03: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澳洲金融时报消息,近日,全球著名咨询机构Mercer发布了2017全球城市生活成本调查(Cost of living survey)排名。澳大利亚悉尼超越英国伦敦和美国华盛顿,全球排名25。

3_meitu_3.jpg

悉尼成为澳大利亚生活成本最高城市。(图片来源:澳洲金融时报)

在Mercer发布的2017年全球生活成本调查中,英国伦敦排名30,相较于去年下跌了13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故乡华盛顿位列全球39名。Mercer此次发布的城市生活成本排名覆盖了全球共209个城市,通过综合评估和调查各城市的衣、食、住、行及休闲娱乐花费得出最终排名。

Mercer表示,“排名第一的城市是安哥拉首都卢安达(Luanda),昂贵的物价和需要花费的安全保障设施造成卢安达成为2017年全球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

另外,作为去年全世界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中国香港在2017年跌至第二。日本东京,瑞士苏黎世和新加坡排名紧随其后,纽约名列第九。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