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航空预在2017年年底开通中澳直航

2017-06-23 12:53: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3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消息,澳洲捷星航空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有计划在2017年年底开通中澳航线。

2_meitu_2.jpg

图为捷星航空首席执行官杰恩·赫尔德利奇卡。  (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我们平均每周都会有35次航班飞往中国,但都是和别的航空公司合作航线。所以为了开拓中国市场,开通澳洲飞往中国的航线在我们新的计划里”。捷星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杰恩·赫尔德利奇卡(Jayne Hrdlicka)这样说。

据了解,捷星航空是澳大利亚航空公司旗下的廉价航空,在中国七个机场开通了飞往亚洲其他国家的航线,但是这些已经开通的航线的目的地中,并不包括澳大利亚。因此,在未来六个月内,这一现状将随着中国游客到澳大利亚的包机旅行而改变。

尽管捷星航空并没有提供具体哪些中国城市将作为其计划航线所飞往的目的地,赫尔德利卡奇表示,中国一线城市间的空中客运早已被各大航空公司航线覆盖,所以,捷星对于中国的航线计划,主要瞄准中国的二三线城市。她还说:“建立更多更广阔的市场和为乘客带来更多的机会去旅行是他们的的责任和应该扮演的角色”。

捷星航空开通中国航线的计划意味着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已经把更多的市场和其定位的中心向中国瞄准。此外,在过去的三年里,中国以替代新西兰成为澳洲最大的旅游市场。另据国际航空旅行协会的预计,中国将在2029年成为世界最大的航空客运市场。

(实习编辑 侯晓宇)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