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千人冬泳送冬至

2017-06-22 09:43: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2日电 据澳洲ABC新闻网报道,6月21日清晨,超过一千人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首府霍巴特的德文特河(Hobart’s River Dervent)进行冬泳,庆祝一年一度的冬季艺术节(Dark Mofo festival)。

1498095880619641.jpg

超过一千名民众一同参加了冬泳。(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1498096046750671.jpg

裸泳活动从早上7点持续到9点。(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冬泳为裸泳,共有1020名勇士冲进刺骨的河水中。由于今年参与人数大大超过主办方的预期,许多人没有领取到主办方准备的浴巾。

冬季的霍巴特十分寒冷,早晨7:45分时气温只有4℃,即使水温稍高,也只有14℃左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人们欢送冬至的热情。

在往年,不少人注册参与活动,最终却没有去到现场参加,但是今年,注册参与的人几乎都到了。冬季艺术节的执行董事凯特·古尔德(Kate Gould)激动地说:“超过一千位民众参加了活动——我们以为人数会下降的,因为这是周三,而且非常冷。明年我们要把准备的浴巾数翻倍。(对于人们反馈说浴巾不够)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1498096104945657.jpg

由于参与人数大大超过预期,不少人没有领取到主办方准备的浴巾。(图片来源:澳洲ABC新闻网)

冬季艺术节老总的妻子柯丽莎·基蔻(Kirsha Kaechele)表示:“我就没领到浴巾,最后向朋友借了一条。不过这真的很有趣,大家一起尖叫着冲进水中——没人知道可以游多久,甚至是否真的游了。这是一个美丽的仪式,我非常喜欢它。”

古尔德称裸泳活动是一个“神奇的送别”,人们刚度过了一年中最长的夜晚,第二天清晨驱车来到一起,以裸泳的形式洗涤自己。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