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悉尼房市泡沫在未来两年内可能破裂

2017-06-22 10:06: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2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房价泡沫在未来两年可能破灭,悉尼别墅的价格将有明显下降。

2020年悉尼别墅和公寓房的价格预计会下降5%,而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公寓房房产市场也将会遭遇低迷。过去五年,悉尼房价增长显著,别墅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81%。


1_副本.jpg


悉尼房价泡沫在未来两年可能会破裂。(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研究机构(BIS)经济专家预测布里斯班房市将会遭到更严重的冲击,到2020年,公寓房价格将会下降7%。

分析师安吉·吉格曼尼思( Angie Zigomanis)表示,房产市场泡沫破裂的其中一个原因是缩紧的贷款政策让许多买家减少了买房的兴趣。悉尼不仅买家数量大,房价也显著高于其他城市,因此贷款政策缩紧对悉尼的影响明显大于其他地区。这迫使购房者更愿意购买自住房,不选择投资房。

尽管关于墨尔本和悉尼的房市讨论依旧过热,泡沫仍然显著,但在未来几年内,房价可能会逐步下降。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