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大型连锁超市为儿童提供免费水果遭诟病

2017-06-21 09:43: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大型连锁超市Woolworths推出的“儿童免费水果”的活动是在超市的水果区域放置了多种水果并欢迎儿童免费领取,这原本是一项善意的活动,旨在给孩子们提供每日所需的水果,并让孩子们在跟随父母在超市购物时能安静下来。然而这项活动却遭到了其他消费者的诟病。

1498009470831506.jpg

Woolworths超市为儿童提供免费水果。(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1498009622751785.jpg

图中写着“让你的孩子在你购物时大口咀嚼免费水果吧。”(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一位Woolworths的顾客对此有颇多不满,他在超市官方主页上留言道:“小孩子们会把咬过的瓜皮果壳留在货架上或者购物车里,这对孩子和其他顾客来说也很不卫生,可能感染流感等疾病。这样非但不能有益健康,反而成了一项‘健康危害’。如果你想给孩子们提供水果,请在他们离开超市的时候给。”

1498009535626968.jpg

顾客抱怨儿童在吃水果时会把瓜皮果壳丢弃在超市中。(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不过,这条留言却收到了近4000条回复,其中大部分是对此留言表示愤怒的父母们。他们指出Woolworths自从提供了“儿童免费水果”活动后,他们在带着孩子购物时得到了极大的解放,孩子们可以专心吃水果而不是一刻不停地吵闹和尖叫。更有人指出留言的人一定是从来没带着孩子购物过,所以才体会不到超市此举的好处。

Woolworths负责人则表示超市方对免费水果均已清洗,家长可以放心让孩子食用。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