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迪海滩被评为澳大利亚消费最高的海滩

2017-06-21 15:38: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澳大利亚的邦迪海滩(Bondi Beach)被评为澳洲消费最高的滨海地区,全球排名第50名。

这是根据游客对基本物品的消费额得出的结论。世界上消费最高的海滩在挪威,是克里斯蒂安桑海滩(Kristiansand Beach),一天平均消费额86.38澳元(约合人民币450元)。

2_副本.jpg

邦迪海滩被评为澳洲消费最高的海滩。(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在邦迪海滩游玩,一天的平均消费额为58.95澳元(约合人民币300元),其中包括了防晒霜12澳元(约合人民币60元),一瓶矿泉水3澳元(约合人民币15元),冰淇淋3.8澳元(约合人民币20元),午餐32.8澳元(约合人民币165元)。除邦迪海滩外,澳洲的白天堂海滩(Whithaven Beach), 曼利海滩(Manly Beach)的消费也很高。

全世界有310个海滩参与了调查,每个游客在澳洲海滩放松一天的平均花费在54澳元(约合人民币270)至58澳元(约合人民币290)之间。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