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享单车将于7月登陆澳大利亚悉尼

2017-06-20 10:12: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0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开车人士在澳大利亚悉尼市区寻找停车非常困难,这个困境在未来会得到改善,因为中国的共享单车将会登陆悉尼。

悉尼科技大学的华裔毕业生唐纳德·唐创立了公司Reddy Go,将于7月在悉尼中心商业区推出红色共享单车。拥有全球定位系统的单车主要放置于中心商务区附近的火车站。唐纳德·唐表示,有许多地方上班地点是不能通过火车或者公交车到达的,比如情人港(Darling Habour)。

共享单车1 .jpg

图为唐纳德·唐,(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每一台单车都拥有不需要解锁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每半小时收费1.99澳元(约合人民币10元)。人们需要带着头盔骑车,结束时,可以将单车放置于任何一个合规的地方。

由于唐纳德·唐与悉尼市政府经历了数月的讨论,来自新加坡的共享单车品牌Obike率先进入澳大利亚市场墨尔本,这也让墨尔本成为了澳洲第一个有共享单车的城市

唐纳德·唐表示首次将有160辆共享单车由中国运到澳洲,在未来6个月之内,共享单车在悉尼街头的数量会增加到6000辆,Reddy Go 将雇佣大学的学生维修单车并保证单车不会被放在不合适的地方。

共享单车2.jpg

红色共享单车将于7月登陆悉尼。(图片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智能公共单车最早出现在中国的校园里,之后许多初创型小公司获得了来自风险投资公司的投资。这使得共享单车蓬勃发展。中国与澳洲最大的差别是在澳大利亚骑车必须佩戴头盔,这可能会成为共享单车在悉尼蓬勃发展的障碍。

(实习编辑 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