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房产市场七月最后两周将迎来黄金时间

2017-06-16 12:4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房产专家表明,对想要进入澳大利亚悉尼房产市场的买家来说,未来两周是最后的黄金机会。

1.jpg

对想要进入澳大利亚悉尼房产市场的买家来说,未来两周是最后的黄金机会。(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澳洲《每日电讯报》消息称,悉尼房价下跌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悉尼购房者数量的减少以及悉尼物业数量的增加。

悉尼西部房产中介Starr Partners首席执行官表示,对未来几周想要买房的人来说,无论想把房子更换为更大的面积还是更换为稍小的面积,这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房屋在拍卖时的竞争者数量减少,以至于最后的成交价格偏低。由于新印花税政策减免将于7月开始实施,房产市场在7月将会持续回荡。

7月初,澳洲财政部秘书费雷泽(John Fraser)表示,悉尼明显出现房价泡沫。

例如近期在奥克兰的新西兰央行实施的政策,悉尼房产的讨论也越来越激烈,关于限制悉尼贷款政策出台的可能性也越来越高。

(实习编辑:董勃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