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压力太大?悉尼一学校用冥想课程帮助学生减压

2017-06-15 15:02: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悉尼Forest High学校用冥想课程帮助学生减压(图/《每日电讯报》)

海外网6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消息,即将进行HSC考试的学生面临着巨大压力。为帮助学生减压,悉尼Forest High学校近日启动“冥想课程”。

《每日电讯报》14日报道,Forest High学校的11年级和12年级学生近日参与90分钟的“冥想课程”,这一课程由冥想专家安德鲁(Nick Andrew)教授,他教学生呼吸锻炼和唱诵,以帮助他们平静心灵,达到深度放松。安德鲁表示,“冥想并不能治疗所有疾病,但每个进行冥想的人都能在学习过程中有所受益,它是生命的强大技能。”

该校顾问米勒(Jason Millar)表示,学生们对压力的反应有所不同,“(因压力过大,)一些学生容易哭泣,另一些学生则容易放弃。而(‘冥想课程’)则能帮助他们继续学习。”

据了解,“冥想课程”由Healthscope赞助,Healthscope发言人表示,“关注生命各个阶段的精神健康非常重要。”(李羽白)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