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州一名妇女因售生乳而被罚款28000澳刀

2017-06-09 10:41: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9日电 据澳洲七号新闻台报道称,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妇女因售卖一种含有呈阳性的李斯特菌属(一种有害细菌)的生乳而被罚款28,000澳刀。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食品局的消息,朱利娅·露丝·麦凯(Julia Ruth McKay)因向买方提供了未经高温消毒的牛奶而被位于州立南部平原地区的古兰堡(Goulburn)当地法院罚款。

麦凯经营着一家牛奶厂,客户可以购买属于自己的牛群,然后收到来自这些牛群生产的牛奶,但在2015年,麦凯经营的奶厂因被检测出含有呈阳性的李斯特菌属而被迫歇业。

新南威尔士州食品局首席执行官丽莎·萨博 (Lisa Szabo)指出李斯特菌属是一种特别危险的病原体,可能会致命: “孕妇、未出生的婴儿、70岁以上的老人和一些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士要特别关注这个问题。”

“另外,在澳大利亚以盈利为目的出售生乳是非法的,”丽莎补充道。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