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佛山联谊总会黄飞鸿宴在悉尼举办

2017-06-09 10:28: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9日电 为庆祝澳洲佛山联谊总会六周年暨澳洲佛山总商会成立周年,6月9日晚,由澳洲佛山联谊总会主办,领尚环球之家赞助的澳洲佛山黄飞鸿宴在悉尼市政厅举办。

060A0927_meitu_1.jpg

黄飞鸿宴在悉尼市政厅举办。(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060A1132_meitu_5.jpg

图为出席晚宴的嘉宾们。(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晚上七点,晚宴在佛山传统舞龙舞狮表演中拉开序幕。出席晚宴的来宾包括澳洲佛山商会会长梁柏源、新南威尔士州金融服务厅厅长维克多·多米尼洛(Victor Dominello)、澳洲佛山联谊总会会长李卓琦、广东省佛山市委常委杨朝晖带领的广东省佛山市各领导等众多中澳嘉宾。

澳洲佛山商会会长暨大会策划主席梁柏源首先发言,他感谢了到场的所有来宾,尤其感谢广东佛山政府提供了这次机会让大家聚在一起。新州金融服务厅厅长维克多·多米尼洛随后发言,他对本次受邀表达了感谢,并特别提到开场的舞龙舞狮表演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60A1142_meitu_6.jpg

图为澳洲佛山商会会长梁柏源。(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060A1156_meitu_7.jpg

图为新南威尔士州金融服务厅厅长维克多·多米尼洛。(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060A1162_meitu_8.jpg

澳洲佛山联谊总会会长李卓琦。(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澳佛山联谊总会会李卓琦表示,本次晚宴是佛山传统文化和现代经济相结合的前所未有的声势浩大的一次盛会。希望通过这次晚宴让大家认识佛山,了解佛山的名优产品,给大家带来精彩难忘的夜晚。

晚宴上演员们还为在场来宾们送上了中国传统舞蹈、民乐演奏、中国功夫等精彩表演。

060A1033_meitu_2.jpg

图为舞龙表演。(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060A1077_meitu_9.jpg

图为舞狮表演。(图片来源:海外网/吴黛茜 摄)

(吴黛茜 姜钰莹)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