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澳洲各大学排名优良

2017-06-08 15:37: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8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最新一期的QS世界大学排行榜(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于8日正式发布,澳大利亚有七所大学进入前一百,前三百中还有十所澳洲的大学。

澳洲国立大学排名全澳第一,起世界排名从去年的第22位上升至第20位。澳国立大学的副校长布莱恩·施密特(Brian Schmidt)表示这个结果是对学校在世界领先的研究成果以及全校师生和教职员工的奉献精神的肯定。

墨尔本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位列澳洲的二、三位,分别排名世界第41和45位,紧随其后的是世界排名47位的昆士兰大学、第50位的悉尼大学、第60位的莫纳什大学以及第93位的西澳大利亚大学。

QS世界大学排行榜,是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也是历史第二悠久的全球大学排行榜。它是基于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专家学者的意见以及论文和引文所出的排名。


位列QS世界大学排行榜前300的澳洲学府

澳洲国立大学 世界排名20

墨尔本大学 世界排名41

新南威尔士大学 世界排名45

昆士兰大学 世界排名47

悉尼大学 世界排名50

莫纳什大学 世界排名60

西澳大利亚大学 世界排名93

阿德莱德大学 世界排名109

悉尼科技大学 世界排名176

纽卡斯尔大学 世界排名224

卧龙岗大学 世界排名232

麦考瑞大学 世界排名240

昆士兰州科技大学/RMIT 世界排名247

科廷大学 世界排名262

南澳大利亚大学 世界排名279

迪肯大学 世界排名293

(吴黛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