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和美国在悉尼会议中就恐怖主义展开讨论

2017-06-07 12:00: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7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称,6月5日奥兹曼(AusMin)会议在悉尼召开,会上美国和澳大利亚就恐怖主义问题展开讨论,两国代表发言称坚决反对恐怖主义,不会被这些企图造成危害的人吓倒。

詹姆斯·马蒂斯(James Mattis)在澳大利亚驻悉尼外交与国防部长的高级别会议中告诉美国国务卿雷克斯·蒂尔森(Rex Tillerson): “我们团结一致,没有什么能够吓倒我们。我们在这里一起工作,保护我们共同的自由和价值观,并决心将这些自由传递给下一代。”

1496808095420477.jpg

图为美国国务卿蒂尔森在奥斯曼会谈(AusMin talks)之前抵达悉尼机场。(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蒂尔森先生说,打击暴力极端主义,阻止外国战机流动和关闭在线宣传工具是美国和澳大利亚共同的目标。

马蒂斯先生非常感谢澳大利亚政府在打击伊拉克和叙利亚等“伊斯兰国”中所做的努力:“我们站在一起,我们不允许自己被吓倒”。

外交部长朱利·毕( Julie Bishop)表示,联邦政府已明确表示若有澳大利亚人支持恐怖组织就是违法。她说,“如果他们生存下来并申请返回澳大利亚,他们将被监测、被追踪,他们将受到澳大利亚法律的约束。”

就在上周,澳大利亚同意按照北约的要求,增加人员30人。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马莱斯·佩恩(Marise Payne)表示,澳大利亚将继续与美国和北约有关的计划,并考虑日后的进一步合作。

北韩核导弹计划日益增加的威胁,以及中国南海人造岛屿军事化的区域紧张局势也在这次的会议中被提到。

奥斯曼会谈通常每年举行一次,但自上次聚会近两年时间里,美国和澳大利亚都被各自国家的选举活动所耽搁,所以在2016年没有安排高层会谈。

(实习编辑: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