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轻轨有望在2019年初竣工

2017-06-06 13:31: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6日电 据澳洲天空新闻台报道称,耗资21亿澳元的悉尼轻轨除了乔治街(George Street)沿线的几个地区,其他区域都会在2019年初完工。


1496727138684178.jpg


图为轻轨施工现场。(图片来源:澳洲天空新闻台)

悉尼中央商务区乔治街的工作始于18个月前,在2016年年底宣布延期,但10个地区中仍有7个地区未在新的规定时间内完工。

新州地区的交通协调员马克·普伦德加斯特(Marg Prendergast)表示,大约有1000个意外的地下服务和功能给施工造成了困扰。她说:“我们在实地操作中遇到了很多问题,需要变更设计来适应这些新的变化,并和利益相关者就包括雨水、天然气、电力等事宜进行谈判。我们都知道,这个城市的中心将是最困难的部分,需要我们逐个查看每个区域。”

为了加快施工进程,一些主要的民用建筑已基本完工,包括安装第三条铁路、安装信号和车站设备以及接线。

尽管乔治街区域的施工会有延迟,但普伦德加斯特女士表示,该项目仍有望在2019年初全面完成,31个施工区的29个工程正在进行中,总共已安装了6.2公里长的轨道。

(实习编辑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