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恐怖袭击致2死3伤 1名华人遇难

2017-06-06 10:11: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6日电 据澳洲九号新闻台报道,6月5日下午,澳大利亚墨尔本布莱顿区(Brighton)发生人质劫持事件,造成2死3伤,墨尔本警方已确定该劫持人质事件是恐怖袭击。

http-//prod_070.jpg

图为雅各布·凯尔。(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http-//prod.jpg

警方在5日下午4点左右到达现场。(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http-//prod_5xr.jpg

一名警察在公寓外与匪徒持枪对峙。(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与匪徒展开枪战,最终击毙匪徒,解救女性人质。警方随后搜索现场,发现一具华人尸体,为此前被匪徒枪杀的无辜平民。

匪徒名叫雅克布·凯尔 (Yacqub Khayre),29岁,索马里出生。最终包括匪徒在内的两人死亡,三名警员中弹受伤。

目前ISIS以表示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墨尔本警方已将本次事件定义为恐怖袭击。

SIEGE_22.jpg

图为警方在公寓外布置警力。(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siege2.jpg

警方与该名男子进行了数小时的对峙。(图片来源:澳洲九号新闻台)

(吴黛茜 高鹏)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