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音乐学院举办中国音乐会

2017-05-31 09:40: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1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在今年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期间,悉尼音乐学院(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推出多项音乐盛典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活动之一便是该学院的中国音乐乐团于6月2日下午6点半在悉尼音乐学院的Verbrugghen Hall举办的音乐表演。

16166-1F530115953_meitu_1.jpg

悉尼音乐学院表演现场。(图片来源:澳洲新快网)

此次表演将演出9首歌曲,风格多样,其中既有《嘎达梅林》、《掀起你的盖头来》等中国少数民族风格音乐,也有《欢乐歌》等传统民乐。

此次担任指挥的是正在悉尼音乐学院就读音乐(指挥)硕士的泰瑞尔(Warwick Tyrrell),他曾担任伦敦慈善管弦乐队以及阿得雷德交响乐团的的首席长号手。

悉尼音乐学院中国音乐乐团成立于2016年,该乐团为音乐学院所有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并演出二胡、琵琶、笛子等中国传统乐器的机会。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