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媒:荷兰业主换屋的梦想回来了

2017-05-27 09:50: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849856842109.png

海外网5月27日电 由一个金融机构Munt Hypotheken对1044名业主做的调查显示,有1/3的业主希望换屋的梦想回来了,因为对于自己的物业能否及时售出持有更加乐观的态度,究其原因,在于不断上涨的楼价和较低的按揭利率,也就是说楼市的兴旺。

荷兰人有换房子的习惯,但是,在金融经济危机时期,多数荷兰人不敢有这样的奢望,担心找到新的居所而自己原有的住宅卖不出去,要负担两份按揭。

该机构说,目前有1/4的城市业主打算购置新的物业,尽管自己原有的物业还没有找到买主。不过,在乡镇中的业主就小心一些,只有1/5业主敢这样做。

Munt Hypotheken的Menno Luiten说,数年前这个比率更低,甚至劝喻打算换屋的业主,在自己原有住宅没有找到新的买家之前,不要换屋,避免双重负担。不过,目前楼市兴旺,因此,业主们敢于搏一搏,因为双重负担的风险毕竟少了很多,特别是在大城市。(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