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林副总领事出席莆田南少林寺武术交流团演出

2017-05-26 10:07: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26日电 5月20日,驻珀斯副总领事孙安林应邀出席福建莆田南少林寺、香港周家国术总会、新西兰合宗门来访西澳代表团和西澳仁义堂国术学院共同举办的武术交流演出并致辞。珀斯市议员杨奕驹、西澳侨界代表等一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1495764590160004.jpg

孙安林副总领事出席莆田南少林寺武术交流团。(图片来源:中国驻珀斯总领馆)


孙副总在致辞中欢迎莆田南少林寺空性方丈率团到访西澳。表示,武术起源于中国,练的是武,体现的是中国“和”字哲学,反映了中国人的世界观,价值观,是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孙副总鼓励代表团以武会友,与西澳各方共同努力,为武术文化在西澳州的传播以及推动中国与西澳州人文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1495764747999414.jpg

                    武术大师们表演了拳术、硬气功等。(图片来源:中国驻珀斯总领馆)

1495764836181333.jpg


过硬的功夫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图片来源:中国驻珀斯总领馆)


1495764780927387.jpg

代表团在珀斯访问期间,孙副总在馆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图片来源:中国驻珀斯总领馆)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